距離台東新火車站走路僅十分鐘即可抵達的卑南文化公園,是全台規模最大的卑南遺址區,也是國家一級古蹟,若您來抵台東市不妨來這兒走走,這兒更是綠意盎然的休閒公園,是您旅遊景點的好選擇。


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,又稱「黑森林」公園,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 ,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,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,公園內不僅有設備齊全的休閒設施,湖泊裡也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,來到台東不彷也到黑森林公園走走。


位於富岡碼頭北方的小野柳,因此處珊瑚礁的排列方式,及上面長著濃蔭的海榕,和光禿禿的奇特岩石,且酷似北台灣野柳,故有北海岸「小野柳」之稱;來到小野柳,天氣晴朗時可以遠眺位於太平洋上的綠島,是個能讓遊客讚嘆大自然奧妙的地方喔 ~


利吉惡地位於台東市北郊的卑南溪畔,沿著台東大橋西側通往利吉村的鄉道往北走,過了利吉大橋後約400公尺,可以看到路旁出現一大片佈滿雨蝕溝的不毛山壁。這兒就是素有「台東地質國寶」之稱的「利吉混同層」露頭。


史前館建築設施完善、環境優美,不但是國內第一座以史前和原住民文化為範疇的博物館,第一座包含博物館、考古遺址和自然生態公園的博物館,也是臺灣東海岸第一座國家級的博物館。

TEL:089-238111.0935-180911 陳先生 | FAX:089-237222 | Mail:a36.5168@yahoo.com.tw | 台東市更生路820巷32號 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 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